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工作信息

我市爱国卫生城乡环境“大扫除”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3月10日上午,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局、市爱卫办组织举行盘锦市爱国卫生城乡环境“大扫除”活动启动仪式。副市长徐同连出席活动并讲话。

我市开展爱国卫生城乡环境“大扫除”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城乡环境补短板、强弱项的重要工作任务。本次活动从3月10日开始,到4月底结束。通过本次活动,以城市道路大清扫、“城市家具”大清洗、楼道杂物大清除、重点场所大清洁、城市薄弱环节大清理、农村生活垃圾大清运为突破,解决城乡管理方面存在的脏乱差、停车秩序混乱等问题,达到“八无”(无张贴喷涂广告、无杂物堆积、无油污印迹、无果皮纸屑、无塑料袋、无烟头积水、无积泥积尘、无动物粪便)和“六净”(下水箅净、公共设施净、绿带及周边净、路缘石净、人行道净、车行道净),确保我市城乡市容市貌干净、整洁、有序、安全,为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环境保障。

在启动仪式上,徐同连强调,开展爱国卫生城乡环境“大扫除”活动,是市政府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举措,也是有效改善城乡环境卫生、全面提升生活品质的有效途径。我们要以“大扫除”活动为具体抓手,坚持“深、严、细、实、真、快”,聚焦重点区域,紧盯卫生死角,以“绣花功夫”为市民创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超限超载集中整治周”效果明显
下一篇: 我市开展城乡容貌和环境卫生提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