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工作信息

兴隆台区推动爱卫工作走深做实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连日来,兴隆台区开展全民清洁周“地毯式”清理,全面推动爱卫工作走深做实,促进城乡环境美化焕新颜。

区人社中心组织开展“办公环境窗明几净、人文环境风气清明”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在保证业务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发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卫生环境清理行动,以实际行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兴盛街道组织部分社区,针对辽河南路两侧绿化带、锦兴小区广场的垃圾进行捡拾、清理。党员干部及志愿者穿上红马甲,拿起扫帚、铁锨,分工分组、分头行动,重点对道路两侧的枯木烂枝、杂草以及广场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志愿者一边清理,一边向居民群众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带来的新变化,鼓励群众从手边小事做起,加入建设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生态宜居的美好家园行列。

区城建中心对世纪广场、四季公园等公共区域公益广告、景观小品进行冲洗擦拭和喷漆,对破损的公益广告陆续更换,提升城市颜值,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和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曙光街道、欢喜岭街道、兴海街道等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公益岗、大党委成员单位到辖区主干道边沟两侧,进行“地毯式”清洁,加大道路巡查频次,确保整治清理效果不反弹,实现长效管控,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截至目前,全区针对辖区内城乡道路、经营场所等薄弱区域进行清扫活动270余次,动员志愿者9000余人,清扫卫生死角280余处。政府督查室针对机关事业单位41栋大楼,60余家单位办公场所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检查,并对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我市以“八个坚持”为着力点打造交通运输执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