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工作信息

市综合执法局“创建文明城市清洁你我家园”活动总结

市文明办:

        我局协调两区环卫部门,对全市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现将总结报告如下:

        一、双台子区

         1、出去车辆:挤压车2台、铲车2台、小翻斗车8台、电动三轮车30台;

         2、出动清扫保洁人员:500人次;

         3、清理小广告、小招贴:每个公司各出动60人次,共清理小招贴、小广告3000余条;

          4、清理越冬冰包、卫生死角20余处,共清理生活垃圾120吨,建筑垃圾300余吨。

        二、兴隆台区

        1、机械清扫、清运工作及时到位。对城区街路做到“清晨普扫、全天保洁”,对向海大道、石油大街、兴隆大街每天安排两次机械清扫;垃圾清运车辆能严格按规定的时间、路线和速度清运,做到不影响城市交通,对清运作业中散落的垃圾及时清除,做到人走地净。

       2、全力提高城区的清扫保洁质量,全面提升辖区“洁净度”。环卫工2100多人全员上岗,清理粘贴广告830条、喷涂广告390条、地面广告174条、高空广告217条;清理园丁小区、汇美小区、兴隆大街、公园街等处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共计195立方米;捡拾泰山路、市府大街绿化带中枯草、杂物1800余袋;清理步行街、世纪广场口香糖渍700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市综合执法局2016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
下一篇: 2016年执法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