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工作信息

关于对停车秩序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


【2016】第四期
盘锦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五日


关于对停车秩序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

       为切实加强城市管理,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做好供给侧改革。按照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打造示范点建设的工作要求,结合《强化重点街区的综合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工作安排,市综合执法局于5月12日下发了《关于开展车辆停放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专项部署对全市停车秩序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并于5月23日和24日对部分路段的停车秩序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目前所做的工作。各辖区执法单位加强了对车辆停放秩序的管理,加大了对城市道路路边石以上车辆停放秩序的监管力度,引导驾驶人员将车辆按规定地点和要求有序停放,不能占用盲道、车头朝向马路停放。停车秩序得到了明显好转。
       二、存在的问题。5月23日和24日,市综合执法局对兴隆台区的兴隆大街、石油大街、市府大街、惠宾大街、向海大道、泰山路、辽河南路、盘宇街、友谊街和双台子区的红旗大街、辽河路、东风街、长征街、沿湖路、中华路、天河路、礼贤路、胜利街、向阳街、渤海路、东风街、育红路、向海大道、光明街、建设街、利民路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感到各责任单位对所属辖区开展的整治工作标准不够高,要求不够严格。主街主路停车秩序得到明显好转,但仍有部分街路停车秩序混乱。次街次路巡查力度不够,车辆停放不按标识停放和占用盲道现象比较普遍。具体情况如下:
       1、兴隆台区
    (1)惠宾大街西段北侧惠宾坊门前车辆停放占用盲道。
    (2)市府大街西段南侧万象宾馆门前车辆停放混乱。
    (3)泰山路西邮政储蓄东门车辆停放混乱。
    (4)泰山路西油田卫生局楼下东侧停车秩序混乱。
    (5)泰山路中国平安人寿保险门前车辆停放混乱。
    (6)兴隆台大街长湖新城南门停车秩序混乱。
    (7)惠宾大街迎宾小区路口西侧停车秩序混乱。
    (8)石油大街东方银座门前车辆停放秩序混乱。
    (9)石油大街世纪小区北门车辆停放秩序混乱。
    (10)石油大街兴隆台区民政局东侧车辆停放秩序混乱。
    (11)市府大街北泰府岗邮政储蓄门前车辆停放秩序混乱。
    (12)泰山路西兴隆加油战南车辆停放秩序混乱。
    (13)泰山路公园街国税局北侧雀友自动麻将机门前车辆停放秩序混乱。
    (14)兴隆大街居然之家门前停车场车辆停放秩序混乱。
    (15)石油大街枫丹白露、巴塞罗那小区北门车辆停放秩序混乱。
    (16)市府大街全民健身停车场、中交凯旋城小区车辆停放秩序混乱。
    (17)惠宾大街中交凯旋城南门车辆停放秩序混乱。
    (18)盘宇街锦兴小区北商家门前车辆停放秩序混乱。
    (19)友谊街商家门前车辆停放秩序混乱。
    (20)辽河南路精工福地售楼处门前车辆停放秩序混乱。
       2、双台子区
    (1)红旗大街双台子区公安分局东侧停车混乱。
    (2)辽河路妇外医院两侧修车厂车辆不按秩序停放。
    (3)辽河路小楼饭店门前停车秩序混乱。
    (4)红旗大街辽河派出所门前停车秩序混乱。
    (5)天河路晟华苑西门小吃一条街停车秩序混乱。
    (6)渤海路兴隆二百南侧车辆停放秩序混乱。
    (7)育红路东风市场门前车辆停放秩序混乱。
    (8)向海大道双台子区财政局门前车辆停放秩序混乱。
    (9)东风街七甲山烤肉西侧车停停放秩序混乱。
    (10)胜利街房产处西侧停放秩序混乱。
    (11)城北街移动公司门前车辆停放秩序混乱。
       三、几点要求。1、请各责任单位继续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继续加强管理,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2、采取各种宣传手段,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营造强大声势,提高群众自律意识;3、各责任单位要建立车辆整治工作责任制,狠抓工作落实;4、要巩固整治成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延时工作时间,加大工作时间以外,特别是晚上车辆停放秩序的整治力度,确保不反弹;5、市综合执法局各网格大队要加大督促检查的力度和频次,依据数字化指挥中心管理平台,不定期的对车辆整治情况进行检查并予以通报。

 

(此页无正文)

 

--------------------------------------------------------------------------------


   抄报:市文明办、市供给侧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

 

   抄送:兴隆台区肖焰副区长
         双台子区石贵生副区长

 

--------------------------------------------------------------------------------

 

   发至:兴隆台区综合执法局、双台子区综合执法局、辽东湾分局、局属各大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综合执法局关于供给侧“三年行动计划”市综合执法局关于供给侧“三年行动计划”...
下一篇: 关于加强城区门前四包责任制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