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工作信息

盘锦市综合执法局2016年“提升服务业发展质量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

  按照市《深化供给侧改革加强城区综合整治提升服务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总体部署,市综合执法局负责牵头强化重点街区的综合整治工作,依据市综合执法局2016年重点街区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对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安排如下:

    1、6到12月份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及时拆除新产生的有碍市容观瞻的违法建筑物、构筑物。重点拆除各种临建、违建,实现整治区域内无违章建筑和其它影响市容观瞻的建筑物、构筑物、亭棚等。

    2、10月底前完成规范建筑工地及运输车辆管理整治,要求施工场地硬化,出入口配备车辆冲洗设备,做到施工泥浆、砂浆不出场地;督导建筑渣土车辆实行密闭化运输,定点排放,按规定线路行驶,杜绝滴撒遗漏现象出现。

    3、6到10月份加大对露天烧烤的整治力度,夜间露天烧烤聚集现象进行整治,采取错时执法、延时执法等方式,重点取缔道路两侧占道经营露天烧烤和室外摆放餐桌椅行为。

    4、11月份前严抓户外广告审批工作,规范审批流程,加强对户外广告、宣传牌、施工围挡广告以及商家店牌的规范管理,实现广告牌匾“统一色调、统一尺寸、统一材质、统一亮化”,一店一牌,整齐、大方。

    5、6到10月加大对市政设施、门面、牌匾的巡查力度。对违规摆放的广告灯箱以及随意张贴广告等违规行为进行整治;对破损、闲置的户外广告和施工围挡及时责令相关单位进行修缮和维护,确保市容整洁和设施安全。

    6、6到12月份继续加强对流动商贩和占道修车洗车的监管力度,进一步明确责任,制定长效管理机制,坚决取缔城区内占到修车洗车行为。

    7、6到12月份月份开展全市车辆停放秩序整治,规范路边石以上车辆停放秩序,使城市主次干道、重点地段、企事业单位门前车辆停放秩序达到车辆按标线停放,车头朝外、摆放整齐有序。

    8、6到12月份全面实施“门前四包”责任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利用新闻媒体大力宣传“门前四包”的目的和意义,并完善城区主次街路、小街小巷临街单位和个体工商户的”门前四包”责任书签订工作。

    9、在12月份之前初步完成数字化大数据基础应用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完成数据需求梳理、技术规范编制、建设厂商和建设方案选取,开展重点领域业务迁移,完成市政务服务热线及信息平台整合。

    市综合执法局将注重细节、提升品位,在继续坚持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的基础上,创新城市管理方式方法,利用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平台,加大城市管理力度,努力做到“疏堵并举、点面结合、标本兼治”,实现城市管理全域全覆盖,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上台阶、上档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创建国家卫生城存在问题的整改方案
下一篇: 市综合执法局关于供给侧“三年行动计划”市综合执法局关于供给侧“三年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