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工作信息

市综合执法局:“公车封存”管理

      为加强公务用车使用管理,防止违规用车,制止公车私用,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市综合执法局实行除工作时间外“公车封存”管理。

      工作时间外,全局所有公务用车一律封车停放在指定场所。严格禁止执法车辆和公务用车私用,参与婚丧喜庆等事宜。全局执法队员,特别是党员不得用公车参加婚礼、上坟扫墓等。禁止利用职务之便向大队借用公车参与婚丧喜庆事宜等。加强监督检查。市综合执法局加强公车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公车私用的,严肃处理,追究责任。经单位领导同意的,除给予当事人纪律处分外,还要追究领导责任。
         市综合执法局建立公务用车司机微信群,工作之外时间及时发送车辆停放位置。对元旦、春节、清明、端午、中秋、国庆等节假日重要节点,局领导对办公室、大队公务用车、执法车辆使用单位的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使公车使用达到全局足够的重视。达到令行禁止的目的,节假日期间没有动用公务车辆现象发生。此举既保障了公车安全,又有效杜绝了特权车现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综合执法局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清洁月活动
下一篇: 市综合执法局“互联网+党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