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工作信息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雷锋在1959》《毛丰美》《黄玫瑰》等影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进行爱岗敬业教育,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使命,担使命,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观看了《雷锋在1959》《毛丰美》《黄玫瑰》等多部影片。 

       大家追寻着雷锋的足迹、感受毛丰美带领村民一步步实干苦干加巧干、邹笑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关爱的先进事迹。他们无愧于优秀党员干部的楷模,为党员干部树立了一面光辉的旗帜,他们身上所凝聚的担当精神,为大家树立起了精神坐标。

       通过观看电影,市城管执法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雷锋同志立足岗位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学习毛丰美同志的“干”字精神;学习邹笑春忘我奉献,爱岗敬业,不断砥砺前行的精神。大家表示要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将满腔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成绩,为城市管理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城管执法局多措并举促廉洁
下一篇: 关于市城管执法系统开展村容村貌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