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五一”城管人这样忙碌着……

   “五一”假期,为进一步优化城市人居环境,改善城市容貌,提升城市品位,全力推进创城工作,按照《市局关于开展市容市貌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要求,双台子分局提前部署、积极行动、狠抓落实,从多项重点工作入手,以点带面,积极开展“百日攻坚”整治行动,全面提升辖区市容环境秩序。

积极动员部署,狠抓工作落实。为了有效治理城市管理方面的违规行为,双台子分局召开节前市容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和创城工作专题会议,对提升市容环境秩序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采取集中整治和不间断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出重拳对辖区内存在的店外经营、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行为进行治理。


强化综合治理,营造整治氛围。4月29日开始,双台子分局全员放弃假期休息时间,每天早出晚归,奋战在执法一线,严格落实“街长制”,坚持文明执法、徒步执法,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对向海大道、红旗大街、辽河路、渤海路、胜利街、旌旗街等主次街路及站前、凤凰广场、集贸市场等重点部位的出点经营、乱堆乱放、乱悬乱挂、乱停停放等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连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500余人次,清理出店、占道经营380余处,拆除乱悬乱挂广告、条幅162处,清除门窗贴字、对联400余处,取缔露天烧烤摊点29处,规范非机动车停放300台次。同时,清理拆除临街商家占用公共空间设置伞、棚等占道设施,清理拆除私设挡车桩等违法违规行为。



巩固工作成果,实施长效管理。接下来,双台子分局将严格按照整治标准要求,全员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克难攻坚,稳步推进,将“百日攻坚”整治行动引向深入,全面清理出店(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悬乱挂等违规行为,扎实巩固整治成果,实现整治的长效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城管节日不打烊、城市颜值不走样
下一篇: 中德25位部长“云磋商”,两国总理见证释放了哪些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