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我市召开燃气安全隐患 排查治理工作会议

    日前,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具体措施,坚决落实“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要求,坚持不懈地以“铁规、铁面、铁腕、铁心”抓好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止和遏制事故发生。

会议指出,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一刻也不懈怠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深入推进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深刻汲取燃气爆燃事故教训,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属地政府责任,要再动员、再部署、再排查,全面开展新一轮排查整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稳住大盘、守住底线,坚决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措施和我市一系列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排查重点,抓实隐患整改,形成台账,闭环管理。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断形成不敢违法、不能违法、不想违法的震慑效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市文明村镇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公文办理及保密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