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全国总工会慰问组来辽送温暖

    1月13日和16日,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郭明义率领全国总工会送温暖慰问组,深入盘锦和鞍山两市,走访慰问困难企业、一线医务人员、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送来全国总工会对广大职工的关怀和温暖。

  在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慰问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薪酬待遇等情况,勉励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在盘锦市中心医院门诊部,慰问组希望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为人民群众构筑起生命健康的坚固防线。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全国劳动模范胡康振和困难职工吴楠等人家里,慰问组叮嘱工会干部要将关怀送到每个劳模和困难职工的心坎上,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全国总工会慰问组一行对辽宁各级工会组织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经验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工会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工会工作赋予的新使命,不断激发广大职工创新活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3年辽宁省春节团拜会举行
下一篇: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七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