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9月5日,辽宁省第15届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在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启动。

  今年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主题为“石榴花开映辽宁 全面振兴新突破”。2009年至今,我省已连续15年组织开展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每年确定一个主题,在全省集中宣传党的民族理论和政策、民族法律法规以及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事迹。

  本届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集中宣传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事迹,宣讲民族工作法规政策,开展精品民族文化展演,推介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先进典型,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引导全省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进一步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省积极推动创建沈阳国家植物园 立足东北,全覆盖保育中温带与寒温带濒危植物和战略资源...
下一篇: 我省出台义务教育课程实施办法 小学三至六年级每周安排一节书法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