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工作信息

我市被评为辽宁省政务诚信建设优秀城市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我市被评为辽宁省2022年度政务诚信建设优秀城市。

此次,全省共有5个城市被评为辽宁省政务诚信建设优秀城市,另外4个城市分别是沈阳、大连、鞍山、本溪。此次测评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待提高”三个等次,在测评的六个分项指标中,我市“守信践诺”和“重点领域政务诚信”两项指标得分排名均位居全省第一。

全省2022年政务诚信建设监测评价工作于2023年4月启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社会信用条例》,全面提升各地区政务诚信建设水平。市营商局及时印发工作实施方案,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责任部门,逐条逐项推进各项任务指标落实落地。今年5月,市营商局统筹各相关单位梳理政务诚信建设工作进展及佐证材料,汇总后上报省信用办参评。经过综合测评,我市被评为辽宁省政务诚信建设优秀城市。

下一步,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将继续秉承全市“一盘棋”思想,把政务诚信建设作为持续优化法治环境、信用环境的重要举措,压实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在2022年政务诚信建设评价成绩之上,继续发挥优势,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为盘锦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中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持续打造 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下一篇: 市城管执法局规范河蟹临时交易点 维护良好市容环境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