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宁文旅进博会上展风采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11月5日至6日,辽宁文旅宣传推广暨招商推介会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成功举办,借助“商务+文旅”融合发展平台向全球154个参展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中英文同步展播。

  我省面向海内外发布了辽宁旅游资源、精品线路、产业发展支持政策及205个辽宁东北亚旅游目的地招商项目。辽宁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山水林田湖草沙冰”一应俱全,目前有6家5A级旅游景区、145家4A级景区;人文资源独一无二,红山文化把中华文明史向前推进1000年,有世界文化遗产6处;红色文化独树一帜,“六地”红色文化在百年党史中熠熠闪光;多民族和谐共生,满族、蒙古族、锡伯族、朝鲜族等民俗风情别具一格;冬季雪期长、雪量丰沛、雪质松软厚实,更有冰雪与温泉交相辉映。

  活动期间,省文旅厅组织沈阳故宫文创产品、抚顺煤精、阜新玛瑙、葫芦岛葫芦雕刻等具有辽宁特点的文创及旅游商品(精品)进行现场展示,循环播放辽宁冬季旅游宣传片《冰天雪地最辽宁》,现场观众络绎不绝。以观光游览、文旅融合、康养度假、商业体验等为主要内容的辽宁东北亚旅游目的地招商项目,吸引众多参展商关注并深入商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凝聚奋进力量 奏响振兴强音 ——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
下一篇: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