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省各地走访慰问“时代楷模”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宣传部及各地宣传部门走访慰问曲建武、中船重工七六〇所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刘娟、张贵斌等全国“时代楷模”及辽宁“时代楷模”,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问候。

  刚刚过去的2023年,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辱使命,以超常规举措打好打赢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先进典型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奋斗姿态投身伟大时代,以奋斗之志谱写壮丽华章,他们彰显主流价值,引领道德风尚,是我省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的榜样。

  走访慰问中,省委宣传部及各地宣传部门与“时代楷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信、慰问金及慰问品,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表示钦佩,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干部群众锚定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载运更多“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下一篇: 去年我省人口净流入八点六万人 二〇一二年以来人口净流出局面得到扭转...